信息办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1

    2020年7月1日下午,信息办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顾益明书记主持。

    顾益明同志指出,不忘初心,从传承红色基因来说,就是要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坚持四个意识,这些都是一体化的。中国革命史实际上跟党史是不可分割的。每次学习的过程,我们都要加强思考,才会有新的收获。

  

    会上两名党员作了重点发言。何欣刚同志提出,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加强党性修养,贵在自觉,重在坚持。作为一个技术型管理人员,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情况下,我们要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多给自己充充电,丰富专业知识储备,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党春辉作了题为《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发言,她提出,学习党史的过程,就是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为我们党取得今天的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全校师生。

   全体党员就学习党史做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互相鼓励加强学习,共同实现“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转化学习成果到实际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