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部)党支部赴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418日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一行来到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岁月润泽,今之辉华,上海是光荣之城,在这里留下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红色印记。故居是毛泽东同志第10次到上海时居住的地方,且是毛泽东一生中在上海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一楼展厅为主题陈列室,介绍19242月至年底毛泽东在上海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也反映出当时的时局特点,清晰展示出毛泽东早期革命工作背后的故事。二楼设有《毛泽东在上海》专题展览,充实了毛泽东历次来上海的前因后果,使毛泽东从事的具体革命工作更加清晰。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感觉踏入时空之门,置身于当时的历史环境中,回顾起红色岁月,又一次接受了革命洗礼,更加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向前推进作出的努力与付出。

    研究生院(部)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心尽责。(供稿:研究生院(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