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36

      9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曹诚书记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本届机关党委已经届满,经校党委批复,正式启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将通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总结机关党委过去六年的工作,制订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

  

      曹诚谈到,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机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生动实践。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机关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二是要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和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新一届机关党委会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机关各党支部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通过换届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部门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

      会上,陈玺球副书记对《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的通知》进行介绍,对于换届选举的时间和方式、换届工作程序和委员任职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召开机关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机关党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要求,细化了工作举措,规范了工作程序,为机关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