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在毛泽东旧居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65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九月、十月入党的党员前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集体过政治生日。20名党员在机关党委曹诚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

甲秀里,是毛泽东1924年与其家人居住地。在那探索毛泽东早年革命足迹,感受一段革命者浪漫爱情。其中党员代表换装情景互动印象深刻,通过一段历史、一张照片、一封家书、一首诗词,穿越时空的场景,感受伟人的家国情怀和腥风血雨时代下的革命浪漫主义气息。

最后,在曹诚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曹书记勉励党员同志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牢记党的宗旨,勤勉工作,砥砺前行,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勇当时代先锋。

   

    有意义、有意味的党课,党员感触深,纷纷留下感言。离退休工作部唐娟芳老师认为,瞻仰毛泽东旧居,感悟先辈早年奋斗足迹,家国情怀,荡涤心灵。重温誓言,坚定信仰,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研究生院周泽龙老师表示,在伟人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驻足,亲身体验情景党课,感慨万千。众多革命烈士的英魂成就了伟大祖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吾辈将继续努力,为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的飞跃贡献力量。期刊社苏建军老师谈到,政治生日这一天,代表党员参与情景互动,又荣幸又激动。深深感到革命领袖毛泽东及其家人为革命所作出的牺牲,现今的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应倍加珍惜,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