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东华大学机关党工委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优秀经验,9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曹诚带队赴东华大学机关党工委工作交流调研。一行受到东华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徐玥、机关党工委书记陈雪虹、副书记毛莉的热情欢迎。

  

会上,徐玥副部长就东华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介绍,从政策出台到执行再到检查,两年来通过党建互查、互学、互建“三互”制度,有力推进,著有成效。陈雪虹书记就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支部考核评优工作、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了专题报告。结合“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建设历程和成效,向大家传授了宝贵经验。

曹诚书记介绍我校机关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的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 “东华大学党员之家”、“东华大学党建服务中心”。

   此次调研是机关党委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交流,让我们学习到了优秀兄弟院校的好经验、新模式,凝聚了新动力、增强了新思路,同时也为双方更广层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