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华东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携手共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8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20201119日,华东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孙帅梅一行7人来我校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池春荣一行5人就支部长期共建工作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会上,池春荣与孙帅梅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提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基本原则,建立健全两支部互帮互助机制,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就招投标管理机制、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无形资产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相互学习。随后,两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所在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达成一致共建内容:

(一)组织建设互促。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二)党员结对互助。组织党员结对共建,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管理服务经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三)党建载体互用。发挥互联网+党建平台效能,建立共建支部微信群,充分利用双方党建资源,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谊发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