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362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6月29日、30日的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纪委、审计、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蒋明军主持会议。
秦莉萍书记对汇报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她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自查自纠工作要防止走过场,要按照相关要求,从严从实,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对于已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举一反三,着眼长远,完善制度,推动问题解决,杜绝新问题发生。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格教育管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
机关19个部门对本单位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前期有三家单位接受实地检查。各部门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查:一看去年自查自纠是否有遗漏。二看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三看制度建设是否完善。各部门自去年以来,认真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的精神,并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专项自查形成了自查报告。今年上半年又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把手切实担负起责任,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机关党委对还存在问题的部门再次对接,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