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转变作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94

——机关党委开展专题教育党课

7月8日,机关党委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蒋明军作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专题教育党课。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蒋明军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远意义,要求各支部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要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有“实心”、摸“实情”、长“实力”,办“实事”,把“三严三实”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具体要求在三个方面加以推进: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握好学习重点,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机关部处满意度测评活动,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利用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出来的经验,自觉当标杆、做示范;三要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态度要严肃,过程要严谨,考核要严格,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看实绩。
           会上,对机关党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及今后的工作作了展望。同时,还对下发的《机关党委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