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96




56日,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部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进行了机关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资产管理与保障处、组织部、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交流了三个部门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举措和经验。机关党委负责人布置了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的相关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给各单位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各单位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严肃追究,重点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要强调一岗双责,部处长要敢于担当、严格要求,既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工作,也要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三是要切实推进机关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在梳理工作流程、查找风险点的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制度,注重制度的操作性,更要强调执行力,夯实管理基础,提高管理水平。
会上还介绍了2015年机关、直属单位和后勤服务窗口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该项工作将于6月份进行预评,12月进行终评,其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年终考核的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