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84


       3月18日,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5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依靠机关各部处、各单位党支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机关整体作风建设,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贯彻落实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服务本科教学激励计划;二是抓好机关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开展机关部处满意度测评,提高机关工作的师生满意度;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机关各部门廉政风险预警工作,建立机关廉政风险防控的制度体系。
       会上还就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组织主题立项活动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