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组织生活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410


为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就2017年6月组织生活提示如下:
各党支部围绕下列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1.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党支部和党员如何提升教师育德能力和水平,在教工思想政治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堂管理等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各单位、部门规划的推进,研讨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水平,为上海国际大都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准备,进一步聚焦研讨主题,设计推进举措,采取重点发言和面上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做好交流记录,提高研讨实效。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汇总本单位各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审核并推荐1个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供交流观摩,有学生党支部的二级单位党组织还需推荐1个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供交流观摩。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汇总填写《组织生活安排一览表》(附件1),6月2日12:00前报校党委组织部,邮箱dangyuan@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