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为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70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1日下午,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在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上,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敬业奉献,努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的“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柯校长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重点,向支部党员讲述了自己“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悟和心得,勉励全体院(部)同志争做合格党员,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她还图文并茂地向支部党员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希望研究生院(部)全体同志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弘扬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上,俞钢、汪诚华、孙励、沈研等多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有责任、有担当,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研究生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