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4支部联合学习,柯勤飞作“一流本科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95


  

10月9日下午,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处)、发展规划处(高教所)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邀请副校长柯勤飞作关于“加强一流本科建设”的专题报告。
柯勤飞从时代背景谈起,聚焦审核评估问题,结合95后学生特点,详细说明《上海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总体目标、文本结构,深度解读“全面实施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如何做到'转观念、重改革、强举措'”,最后对4个党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剖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报告后,支部书记带头表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结合岗位创建,带领部门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党员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柯校长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加强一流本科建设的路径和举措,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指明了工作努力的方向;作为党员,要树立先锋形象,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供稿:教务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