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76




        10
25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召开,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443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明军主持。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机关自9月起启动上师大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共有23个党支部,547名党员参与了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和推荐工作。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循规范程序,自下而上反复酝酿讨论,综合考虑代表名额与结构比例,形成候选人初步人选。经过对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和公示,最终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同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等程序后,进入了正式选举环节。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高建华等38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