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成立退休党总支,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00

6月27日上午,机关退休全体党员在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机关近140名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傅慧娟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退休党支部作了工作总结,吴淑祉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总结。随后,大会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选举产生了机关退休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下设七个党支部。最后马友协、卢冬郎、吴淑祉、徐云芳、傅慧娟当选为第一届机关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中傅慧娟同志担任机关退休党总支书记,马友协、吴淑祉担任机关退休党总支副书记。

 

 

机关党委书记曹诚同志作了讲话,她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机关退休原党支部在历任校党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机关退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下,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不断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加强党员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增强了党员意识,严格了组织纪律。她希望机关退休全体党员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心和支持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机关退休党组织的调整重组工作。整整2个月的时间,机关党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针对退休党支部党员人数多,范围大,具体问题复杂等情况,不断集思广益调整方案,既严格程序,又符合实际,将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周密考虑,确保每个党员都能了解相关工作,知晓新成立的党组织的相关情况。无论是酝酿推荐环节,还是最后的选举组织环节,做到情况明,工作细,环节清,确保最后的选举圆满成功。机关退休党总支的成立将更符合机关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更有利于机关退休党组织增强组织力,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机关党委为周锡康等44名党龄在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了学校制作的“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表达了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感谢。老同志们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不负组织期望,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