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08

 

 

11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会。宣传部部长张文潮为宣传部全体成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颜琪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

张文潮部长从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基本框架和主要內容、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內涵和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4个方面较深入地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解读,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宣传部全体同志如何在工作中学好十九大精神,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大學習、大宣傳、大貫徹的要求和工作思路,认真研读原文,结合岗位贯彻落实。

会上,颜琪和吴跃东两位副部长也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宣传部全体同志“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去。同时要求下一次学习会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