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育苗 实践育人 机关党委开展“绿色阳光角”主题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机关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机关各党支部协同共建作用,机关“党员之家”于2022928-1026日开展“绿色阳光角”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分四批次参与布置“党员之家”DIY绿植角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放下笔和鼠标成为真正“园丁”拿起铲子等劳动工具,在行政楼12楼机关“党员之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搭盆、播种、覆土、浇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精神,为机关“党员之家”营造积极向上、协同共建的温馨氛围。

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牢固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深化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理念的认识,还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今后,机关“党员之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践行“师生为本、热情服务,责任至上、精致管理”机关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彰显机关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