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95

为了更好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开展座谈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曹诚主持会议。

  

曹诚书记对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通报,介绍了目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机关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作风建设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听取广大教职工各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加以整改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机关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支部工作创新、党建经费使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不深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曹诚书记一一回应大家的问题,分析原因,共同探讨改进方法。最后,感谢党支部支委对机关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支部工作的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在今后机关的舞台上多展示自己,树旗帜,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