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为了做好近期机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212日下午,机关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曹诚主持会议。

曹诚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自1211日起,除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外,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入校。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部门可灵活安排人员分批错时到岗上班,尽量减少聚集。确须进校的教职工可凭健康码绿码和抗原自测阴性结果入校。最后要求机关各工会小组长发挥好上情下达的桥梁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能正确面对,加强个人防护,平稳的度过难关。三年来,机关党委在各部门支持和工会小组长的努力下,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她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带头作用,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

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玺球强调所有教职工入校前一定要查验自己的前一日核酸情况,如有异常,请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并暂停入校。教职工若确诊阳性后,第一时间上报部门负责人,同步报备机关党委上报学校专班;同时按照学校格式版本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情况报告。

机关工会主席、保卫处处长倪锋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重申了最新入校要求,强调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校还需要通过健康之路审核报批。